梨涡少女

自有明月照山河

在空间长大在微博度过青春期
朋友圈越来越成为演戏给自己看的工具  也不再更新  也怕被人嘲笑
可微博里也有了互关的人  只有这里不知道会不会被找到
刻意想发点什么给某个人看的时候好像就是不好的苗头了  可还是那么理性真好
越亲密的人越容易失望  我依然是对感情要求很高的自己  可才知道自己才是真的好脾气
我也不愿意承认好脾气是懦弱  难道我跟你理论下去就会有结果么  妈妈也没告诉我忍气吞声会不会被知道  但是你让我感到距离感已经不是一次了
本来就想发几句话的结果又写多了  这几个周真的累但是好快乐  希望这个月的尾巴不要再给我反手一巴掌了

评论(6)

热度(3)